【2019.52】误杀:完成度很高

我一个好朋友给我极力推荐,说是他的国产院线年度最佳。看了后,我保留我的个人意见,完成度很高,但作为一部翻拍作品,我很难给出特别高的评价。

表演方面,这里大女儿的表演简直是灾难级的,陈冲和谭卓倒是很抢眼的稳住了表演线。故事方面,核心概念跟重要情节设置都是和误杀瞒天记是一样的。而作为一部悬疑片,重要的无疑也就是这些。所以,虽然这部悬疑片完成度很高,很成熟,我还是无法给出超过8分的评价。话虽如此,这里羊的意象改编的是不错的,是一个加分项。而我觉得本片最有趣的也是最有贡献的是,把一个在国内很难拍出来的题材,放到一个国外的华人环境下,就可以正常展现。不知道这点,对国内的其他同行们是不是有启发作用。7.4分,成熟度很高,监制的风格太重,如果是原创的话可以给到近8分。


如果觉得我这个普通青年的文字还对你口味,观点又相近,那么请关注我的个人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逻辑可口电影 


评论
热度(13)

© 逻辑可口电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