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41】狮子王:老了,看不动了

不知为何,老版狮子王在我的记忆中总是和大风车联系在一起的,以至于我一直以为这是一部动画剧集,没想到原来老版也是个电影。

这部被称作真狮版的狮子王,完美复刻了老版的一些经典桥段,又向我们展示了迪士尼那强大的技术实力。然后,就没有什么了。不知道是不是我老了,现在看这种内核简单的故事看不进去了,而且我觉得这种用技术营造真实环境,来打造动物世界里哈姆雷特的戏剧感会让我很出戏,不及用动画形式来表现那么让我好进入。说是加了30多分钟的内容,我要是不回来看广大网友总结的,根本发现不了有什么重要桥段是后面加的。我不太喜欢这部电影,又是一个技术占比奇高的电影。而且我个人比较反感这种,把老IP拿出来用精良技术重新照拍一遍的做法,这对电影的发展来说,我觉得绝不是一件好事。可是,从现在的情况看来,在可见的未来,这种情况会越来越多,那我们能做的或许就是用脚投票,让迪士尼知道他们的这种做法是错误的。6.3分 


如果觉得我这个普通青年的文字还对你口味,观点又相近,那么请关注我的个人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逻辑可口电影 


评论
热度(9)

© 逻辑可口电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