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萝莉的猴神大叔:

一部让人甜到发齁的作品。乘着印度电影现在在国内的高口碑来打劫的一部作品。整部电影我感觉就是政治正确,太多的善良粉饰,让我好像感觉导演在不断的喂了我两个多小时的糖。一点没有情绪上的变化和起承转合,就是一直在堆叠善意。

之前大家对印度电影的了解基本都是阿米尔汗的现实主义题材,而这部却给人感觉距离现实很遥远。当影片最后,那漫长的铺垫,我真的很怕那个失声的小女孩要开口时,导演毫无悬念的选择让她开口这一最简单的处理,完成整部情感的升华。我觉得太没劲了。听说这片子还被剪了20多分钟,我感谢他,没有再多喂我吃20多分钟的糖,我已经齁到不行了。6.4分


评论
热度(4)

© 逻辑可口电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