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馗伏魔:雪妖魔灵:唉,怎么说呢,本来是想看狼图腾的。基友不想看。我也一直期望国内能拍出属于自己的奇幻系列。就去支持了一下钟馗。。。后悔大了,开始20分钟,我第一次的问了基友,这部电影要多久,然后就是不住的看表和回忆吉克隽逸的名字。好在这个名字被我忘了,我可以一直想她到底叫什么来打发时间。真是不太明白,为什么中国的奇幻一定要向西方的魔幻靠拢。在我看来中国古典的神话体系有着太多的宝贵素材可以挖掘,钟馗绝对是值得挖掘的一个,为什么特效要做的那么西方,那么魔兽,那么暗黑破坏神。去年的这个时候,我看了大闹天宫,当时觉得剧情就够简单,感情戏就够不明晰的了,今年的这个时候,钟馗在这两点上完全超越大闹天宫。反转堪比贾玲的喜乐街。失望,没看的朋友不用去影院浪费钱了。看看预告片吧。4.5分

评论(1)

© 逻辑可口电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