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死队2:如果不是朋友的强烈要求我是不会去电影院看这部电影的,因为一就。。。很不对我的胃口。在看完2后,我觉得1的分给的稍微低了一些做了一些调整。在我看来这部还不及上一部。由于年代的原因,我并没有看过第一滴血,终结者这类经典动作大片,因此对史泰龙阿诺等爷爷辈的巨星没有产生多么浓厚的感情,没有了感情牌这一重大的因素,当我看着银幕上的那些感动了很多影迷们的老一辈组合,心中并没有泛起多大的涟漪。而失去了这一因素,这部电影的意义也就失去了。剧情上依旧简单,我知道对动作片来说不应该对剧情要求的过高,但至少要把情节捋顺不能让人看得很突兀吧,打斗上也缺乏新意,当然可能对于史泰龙来说,我们是看一眼少一眼了,但是抛却这种情感的话,我只能给6.7分了。

评论(2)

© 逻辑可口电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