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58】X战警黑凤凰:没有职业操守

想当年,X战警可是比漫威还早的就打出了宇宙的概念,甚至你可以说是X战警才救活了在当时并不景气的超英漫改系列电影。该系列囊括了法斯宾德,麦卡沃伊,詹妮弗劳伦斯,苏菲特纳,休杰克曼等等等等星光熠熠的阵容,系列中又有逆转未来这样的高光时刻。没想到,这部被称为黑凤凰的终章电影,却在迪士尼收购福克斯的大背景下,草草收场,显得毫无职业操守的同时,又一次印证了我在蜘蛛侠英雄远征中提出的担忧,不要对这种电影,倾注太多的感情!

 

打着凤凰黑化的旗号,一度以为会看到一个漫画中的大事件,一度以为会是一场多么毁天灭地,感人至深的大战。最后发现,反派不是你。按说杰西卡查斯坦的地位,演一个反派也无不可,但这里过少的人物形象塑造,根本没有把这个反派立起来,白白浪费了这个咖位的演员。再说动作场面上,设计的没有任何亮点,没有任何一场动作戏会给你留下记忆点,如果你说詹妮弗被木头插死那块让你印象深刻的话,我觉得也是因为实在是太差了。

 

关于这种两家公司的事,却让粉丝买单的行为我已经在蜘蛛侠英雄远征中说了很多了,就不再絮叨了。我只是认为这部系列中曾经出过第一战、逆转未来、殊死一战这么多经典丰碑,他值得一个更好的结局收场。而那部被称为R级恐怖的新变种人,更是前途未卜,让人非常可惜。

这部和隔壁的黑衣人谁更烂是一个世纪难题,我选择了这部,因为他的阵容,他的前作,他理应,也应该有一个更好的结局。5.4分


如果觉得我这个普通青年的文字还对你口味,观点又相近,那么请关注我的个人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逻辑可口电影 


评论
热度(1)

© 逻辑可口电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