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57】黑衣人全球追辑:毫无记忆点

威尔史密斯的黑衣人,绝对是我们这代人对好莱坞大片的记忆。这个系列也在近来老IP频频重启的风潮下,宣告重启,一方面来收割情怀,一方面也让我深深的担忧,电影在不断的失去原创力,而我们却仍在一片盛世景象中不断的刷新着票房,翻拍着经典,这对电影真的好吗?

 

影片本身乏善可陈,毫无悬念的加入了女性形象作为女主角。由雷神和女武神成为新任黑衣搭档,但整部影片除了海姆斯沃斯拿锤子那块的自我嘲讽外,我再无任何记忆点。可惜了我很喜欢的两个女演员,丽贝卡弗格森在这部里的尴尬跟杰西卡查斯坦在隔壁黑凤凰家的尴尬程度一样,倒是不分上下。而这部黑衣人和隔壁黑凤凰谁分高谁分低,可真是难为死个人。5.8分


如果觉得我这个普通青年的文字还对你口味,观点又相近,那么请关注我的个人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逻辑可口电影 


评论(1)
热度(2)

© 逻辑可口电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