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50】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迪士尼会毁了电影吗?

这剧作水平直追变形金刚。我把这种电影归到“编剧说”这一类型里,就是编剧说啥就是啥,编剧让你活你就活,编剧让你死你就死,编剧让你能逃跑你就能逃跑,编剧让你有援军你就有援军。古有速激原始部落大战犯罪集团,今有星战草原骑兵大战歼星战舰。美国反智主义后继有人。

 

星战8好歹给我留下了两个记忆点,一个是最后的红色盐地大战,美术上好歹有亮点。一个是最后那个小孩用原力操纵扫帚,给人一副人人都是蝙蝠侠的感觉。

到了这部,一个记忆点没有,全是槽点。原力还是高贵血统人的游戏。看了不到半小时,我就开始不住的看表。西斯导航仪这道具真是既没来由又没去处,你说是啥都行。皇帝费了这么大劲击败了,说复活就复活了,复活了还整了那么一大支舰队,然后人家自己还不干,还非要再找个传位的。蕾修炼时表情那么压不住,真的符合原力的精神吗,这里编剧又说了莉娅公主也是绝地武士,合着上集叫最后的绝地武士就是逗我们呢是吧,让卢克最后的坐化情何以堪。不行,吐槽到这,电影才进行了20多分钟,再这么挨个写下去我要累死了,你就知道这里的文戏逻辑每一个都值得吐槽就对了。就最后再说一点吧,上集里卢克天行者有这样一句台词,难道你指望我一个人用光剑把第一军团击败吗?行,卢克天行者啊,千古传奇啊,最伟大的绝地武士啊,都没做成的事,不就是让女主一个人用光剑把第一军团击败了吗?5分,曾经侠盗一号把我这个没看过前6部的粉丝拽进了星战的大门,这部把我狠狠的踹了出来,好歹这11部电影,我也看了一半了,还是没进去星战这个世界。

 

我又忍不住说一句,这个新铁三角关系里,芬恩都干了什么?作为一个弃暗投明的白兵,他有多少戏剧点可以发挥啊,这三部他都干了什么?


如果觉得我这个普通青年的文字还对你口味,观点又相近,那么请关注我的个人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逻辑可口电影 



评论
热度(4)

© 逻辑可口电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