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世界:这部片子挺可惜的,本来也是完成度很高很让人惊喜的一部作品。结果横空杀出个药神,口碑票房双爆,使得这部片子很快淹没在市场中。

本片改编自日本漫画,我没有看过原著,但是通过跟看过的朋友聊天来看,导演能选择这部漫画进行改编指导是有很大勇气的。因为如果改编的能力不强的话,从原著来看是很难在国内上映的。但是导演仍然选择了,并且把这个故事编圆了,弄出了一个完成度很高的电影,这是很让人竖拇指的。说回电影,本片的成本是很高的,加上宣发估计要在3亿左右。我查了一下最后的票房,在5亿出头,不到5亿1,如果和药神能错开档期的话,估计还是会有一个不错的成绩的。

本片中,能很明显的看到李易峰。。。真的很努力,这里是褒义,真的看出能和和我之前有限看的他的片子不一样。但是,有一处还是很尴尬的,就是迈克尔道格拉斯在找他上船,给他1分钟考虑那场戏里,那场戏我觉得他可以表现出很多种情绪,很遗憾我没有看到。其他的地方,我竟都没有觉得很出戏。本片的节奏很不错,从上船前的铺垫到上船后的重头戏以及后面的反转,都很紧张让人陷入在故事中,而他的风格竟然有一些cult的元素,结合这部影片前几天上映的邪不压正,我看后和朋友交流怎么感觉国内的审查变松了。

而说到遗憾和不足的地方,就是由于本片想开个系列宇宙,导致迈克尔道格拉斯在本片中并没有什么发挥地方,最期待的反派没有出现,李易峰只能和一个小反派对峙了整部片子,略显的不过瘾。再就是影片的初始逻辑上有些BUG,郑开司作为一个数学天才,就这么轻易的相信了别人把房子给弄没了。不过,瑕不掩瑜,我觉得这部片子还是国内比较少见的完成度很高,节奏很好的商业类型片,是很期待他的续作的。7.8分


评论(3)
热度(18)

© 逻辑可口电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