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34】终结者黑暗命运:墨西哥程心will be back

天气之子我是抱了很大的期望,所以贼失望。这部电影,我是没抱啥期望,所以谈不上有多失望,但整体观影的感觉也是很难受就对了。上周的这两部电影看的,真是都快把我的手表瞅坏了。

 

又是一部卡梅隆为之站台的作品,宣传上也言必称这部才是真正意义上的终结者3.那我得说,同样为站台作品,这部远不如年初的阿丽塔。技术上也没看出有什么突破,像是个毒液和速度与激情的结合体。打斗上倒是能给你满足,但是又让你太满足,满足到你出影院后感觉如果少两场打戏会更舒服些。

 

这部卡梅隆的挂名续作不同于前几部,在这部的宇宙中,天网已经被莎拉康纳解决,取而代之的是被称为军团的组织,虽然我也没明白除了名字外,有啥区别。救世主由之前的白人女性产下的孩子,变成了少数族裔的女性,很完美的契合着好莱坞近些年的价值观。

但你在观看过程中,可能又会感觉死侍的导演是不是在高级黑,就这部戏中女主的人设,真的是最容易让人反感的那种。言必称家庭与爱,要拯救世人,不肯放弃任何一个人类同胞,要跟反派硬刚绝不能怂,当然刚得你们去刚,我负责帮你们呼唤起刚的勇气。呼唤有着杀子之痛的一对仇人,放下仇恨,共同面对大敌。我想起第六季奇葩说的辩题,正确的废话要不要说?

 

不停的跑,不停的追,到了最后,靠墨西哥女主忍痛结束刚刚穿越回来的未来战士性命,给了反派致命一击,但是还要搭一个几十年前穿越回来的未来战士,才能让反派死透。于是,我有个世纪问题,每次只穿越回来一个未来战士,是不是这部系列的硬设定?如果不是的话,既然每一个穿越回来的人都有必死的决心,那未来的救世主,可不可以多派两个人回来,一个负责牺牲贡献脉冲,一个负责用脉冲解决反派,也不用让我们的墨西哥程心受这般心灵煎熬?后来,我想通了,太完美的设定了,这正是一个时空穿越定理啊,正是因为我们的女主受到了这般的历练成长,才成为未来一呼百应的救世主啊。合理至极。

6.2分


评论(2)
热度(3)

© 逻辑可口电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