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一个明星的诞生:

是一个好莱坞的传统IP系列,之前有3版,都叫这个名字,前两版是影星的诞生,后两版是歌星的诞生,一个明星的诞生伴随着一个明星的陨落。觉得这样的故事在现在来看已经是比较落伍的套路。剧作上并无任何亮点,影片也缺乏足够的进取心。没有多大的毛病,也没有什么印象深刻的镜头,唯一一个能在看完之后回味的镜头是男配哥哥在最后的倒车。


除了歌很好听外,没什么可聊的。面面俱到情感线,但都点到即止。和哥哥的亲情线,缺少足够的戏码。和gaga的爱情线,俩人产生间隙的那场戏,看的很乱,没有抓住库珀对她音乐风格的转变而产生的愤怒,这点爱乐之城就做的很好。男主的陨落也缺乏足够的细节铺垫,让观众产生共情。虽然如此,有着那个惨烈的结尾,还是能给到7分的。感觉布拉德利库珀是奔着冲奥来的,套了一个现成的故事模板,请了一个成功的女歌手,中规中矩,不出意外的拿到了几个还颇具分量的奖项提名。但也就是这样了,最有竞争力的应该是最佳原创歌曲,其他的不太有希望。7分


如果觉得我这个普通青年的文字还对你口味,观点又相近,那么请关注我的个人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逻辑可口电影 


评论(1)
热度(6)

© 逻辑可口电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