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9】副总统:

如果就观赏性来说,这部应该是最佳影片提名里最高的。剪辑风格和大空头一脉相承,很有趣,大空头那年我就觉得应该得最佳剪辑奖。贝尔在戏中的表现也很有实力竞争一下男主,而他的造型也基本锁定最佳化妆。


但是虽然节奏很快,很好看,距离感却很遥远。连我这个不太懂美国政治的,都觉得里面的臆想太多了。我都怀疑是借黑小布什来黑川普。把布什总统塑造的比黑色党徒里的3K党强不了多少,纸牌屋从第二季开始我就觉得不好看了,就是因为觉得里面的总统太弱了,缺少对抗感。本作的毛病跟他差不多,没有风云诡谲的政治惊悚,却的确有种读地摊文学的爽快猎奇。因此,这是一部上限不太高的片子。但我仍然推荐大家观看,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大空头和这部的剪辑风格,绝对不累。7.4分


如果觉得我这个普通青年的文字还对你口味,观点又相近,那么请关注我的个人微信订阅号。

微信订阅号:逻辑可口电影 


评论
热度(9)

© 逻辑可口电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