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5】廉政风云

我不得不说,前面的草蛇灰线铺的那叫一个精彩,气氛营造的那叫一个紧张,正当我以为这会比无双好的时候,后面这些线基本全断了。

前面一个小时,我觉得特别好,有寒战里的那种行政上的制约,有种种悬疑元素,但无奈虎头蛇尾,后面好多线都没交代。袁咏仪的假污点证人协议线,断掉。理达老总家人还健在的假新闻线,断掉。有一段看上去很酷炫的剪辑,把几个人的电话线全剪在一起,那里面基本所有都没有了下文。刘青云和林嘉欣重归于好的心理转变是什么?方中信拿到U盘后有什么故事要发生?结局是为了过审吗?大BOSS就用结尾刘青云的一句话就带过了?张家辉的动机在我看来好像跟一个馒头的血案差不多,自己考廉政公署没考上,就利用会计师身份搞出这么一大盘棋,完成廉政公署的职责。总的来说,我觉得不如无双,跟寒战更是差着,虎头蛇尾,但演员的表演和前半部气氛营造的都不错,给个6.5分


评论
热度(3)

© 逻辑可口电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