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大地惊雷

看了大黄蜂后女主的表演,我赶紧补了下大地惊雷平息一下。8年的时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同一个小女孩可是在10岁时拿到了奥斯卡最佳女配的提名的啊。这部科恩兄弟的片子入围了当年奥斯卡的10项提名,颗粒无收。这也算是准确的反应了这部影片在大家心中的地位。就是各个元素都中上,但对于科恩兄弟来说,并不惊喜。

本片是翻拍,并不能很好的体现科恩兄弟在编剧上的鬼才和反类型。但科恩兄弟的改编也足够让人欣喜。将小女主的形象塑造的很好。最后结尾也很耐人寻味,三个共生死,经历过这么多的人却很遗憾的终生都未能再相见。但除了这两点外,还是有些类型片常有的毛病。一个是在准备放弃的时候,与凶手巧遇。另一个则是在马特达蒙在最后一场戏上,犯了些低级错误,导致三人的困境并没有那么必要。顺便说下,导演有两个镜头让人印象深刻,一个是刑场戏,印第安人刚说几句话就戛然而止,一个是老头将印第安小孩接连踹下台阶,出门后又踹了一遍。这两个导演夹带的私货太有趣了,你看到的时候一定会忍俊不禁。这部片子我给7.8分


评论(2)
热度(9)

© 逻辑可口电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