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白蛇缘起

我觉得比前几年的大圣归来要好,这个档期也几乎没有能打的,但是票房却很惨淡。所以我清醒的认识到,没有所谓的自来水,基本还都是凑热闹,大家的观影首选还是朋友圈热议ing的电影。如果真是这样,那我推荐喜欢大圣归来和支持国产动画的,都去看看这部电影。

这部电影最大的亮点就是动作戏部分,几场大战动作设计的都很有想法,毫无重复,视觉奇观层出不穷,这点很惊喜。开头那场戏很像水墨画,男女主撑伞飞行那场观感很好,而中间的一场船戏,也拍的很美,很有江湖感。宝青坊的设定打开了世界的大门,想要打造一个系列就必须有这种东西,而里面的人物设定也很大胆。本片的缺点主要在文本层面,也就是剧情和人物塑造上,但我感觉剧情也比近期的大黄蜂和海王好了许多,结尾也经过了最起码的设计,尽管很容易让人想到泰坦尼克号,人物上感觉有点太网红审美了,缺乏个性,形象性格也不够丰满立体。总结来看,这是一部值得支持的国产动画,而且还很良心的没有转制3d。7.6分,影片长字幕中间有彩蛋。


评论(89)
热度(160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逻辑可口电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