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3:十年,让漫威文化输出到了全球。回头再看这10年,2008年,钢铁侠1刚开启这盘大棋的时候,同年DC上映的是诺兰的蝙蝠侠:黑暗骑士,再来对比现在的漫威和DC的状况,就很让人唏嘘。影片还是很漫威很精彩的一部电影,漫威在最终BOSS战上一直都很让我满意,这部干脆就是以反派胜利为结束,这种设置就很好,也很好的把反派的形象塑造了起来。而对于这种群英荟萃的戏,如何照顾好每个人,让每个人都有分工也是很难的。虽然罗素兄弟之前的美队3交出了一份很好的答卷。但这部难度更大还是最先让人担忧的问题。罗素兄弟在这部中采用银河护卫队把他们串联起来,两个战场分别作战的方式,交出了一份还算中等的成绩。不如美队3的机场大战那么精彩,也不至于像正义联盟那么让人尴尬。

总的来说,也许是难度太大了,这是一部没有给人太大惊喜的中等水准漫威电影,同系列里不如美队3和银河护卫队1。是那种陪伴了我们十年的人物走向宿命结局的参与和使命感,让我看的很紧张。因为动作戏不断的堆叠,赶场,情感聚积的不够,英雄灰飞烟灭的时候,我并没有很悲痛的参与感,没有产生共情。希望在复联4里,我们可以更多的参与到这场史诗的终局之战去。因为,这毕竟是陪伴我们成长的一个时代印记。7.9分


评论(4)
热度(20)

© 逻辑可口电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