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双:整个十月份唯二观看的影片,另一部是《影》。可能是由于看过非常嫌疑犯的缘故,我对网上的神作好评持保留态度。虽然,这仍然是一部好影片,但在讲故事的精彩程度上,不是我崇洋媚外,真的不如非常嫌疑犯。尤其是之前没看过的话,当看到非常嫌疑犯的结尾时,那种惊掉下巴的感觉,是很难再找得到的。

抛开他模仿了一些经典影片的概念来看的话,还是一部近年来比较少有的完成度很高的优秀港片。无论是在故事上,还是在表演上,节奏上都处理的很不错。本片也是少有的铺垫戏非常精彩,耐心带你走进电影中构建世界的片子。前面那段郭富城的入伙经历,甚至有像绝命毒师和盗梦空间的感觉。最惊艳的是又为我们展示了张静初的魅力,这个演员一直没大火起来,上次为人熟知是在另一部港片门徒中的精彩发挥。这次和郭富城的对戏,很精彩。尤其是点烟那段,很喜欢。影片的结尾,个人感觉稍嫌生硬了些。如果让二人逃脱,会更好些,但这点有可能是受审查所限了。瑕不掩瑜,本片在十分黯淡的十月档期中,还是很能打的。7.7分


评论
热度(4)

© 逻辑可口电影 | Powered by LOFTER